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谎报在超市内发现炸弹 兰州西固一男子被刑拘

 2019/04/10/ 10:43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包春袆 记者王进 滕效宏

谎报警情 西固一男子被刑拘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7日下午6时56分,西固公安分局先锋路派出所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一名自称是西固华联超市工作人员的男子,称其在超市入口储物柜里发现定时炸弹。接报后,西固公安分局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及时采取应对措施,疏散超市购物群众,封闭现场,对超市周边进行交通管制。现场,西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一方面围绕报警电话查找报警人,另一方面调集搜爆犬开展搜爆工作。当晚9时40分许,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报警人朱某被找到。经审讯,朱某交代自己并非西固华联超市职工,也未和超市发生任何纠纷,并对其于当日下午酒后拨打110报警电话谎称华联超市有炸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4月8日,西固公安分局对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的犯罪嫌疑人朱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通讯员包春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