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永登县

永登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四提升”服务暖民心

 2019/03/29/ 11:4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永登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四提升”服务暖民心

  近期,兰州市永登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服务大厅按照各级业务部门要求,倾心倾情倾力开展提升素质能力、提升作风形象、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能“四提升”活动,认真落实各项便民措施和服务承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要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紧抓“训”和“练”,提升素质能力

  以“打造文明和谐窗口,培塑敬业进取团队”为主题主线,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强化宗旨意识,端正工作作风,改进服务态度,增强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针对“缺项”抓补课、针对“短板”抓提高、针对“软肋”抓固本,切实提高综合素质能力。

  紧抓“常”和“严”,提升作风形象

  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贯彻落实《公安出入境窗口工作服务制度》《兰州出入境窗口服务行为规范》等多项制度,规范办证流程,规范服务行为和执法行为,实现以制度管人管事,防止窗口工作人员发生“庸懒散慢混卡”等问题。

  紧抓“延”和“特”,提升服务质量

  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各项便民新政、省厅“双十条”和市局“15”条措施,建立办证大厅“全程导办”服务制度,让带着办、陪着办、帮着办的服务群众机制成为新常态;实行微信缴费,推行跨省异地办理出入境证件,为加急办证人员提供绿色通道。

  紧抓“快”和“简”,提升工作效能

  全面推进自助设备、“互联网+”便民服务平台深度应用,推广自助填表、自助照相和预约办证,大幅压缩证件办理时间,将首发或换补发证件时间从10个工作日缩短到7个工作日;设立自助申请一体机、自助照相机,证件办理从15分钟缩短到5分钟;针对该县部分乡镇地处偏远的实际情况,推出“邮政送证到家”快递服务,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

  多年来,永登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服务大厅取得了工作“零差错”、队伍“零违纪”、群众“零投诉”的优异成绩,2019年3月,荣获全县“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秀芸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