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以臻心致敬兰州 发现融创式美好

 2019/03/25/ 11: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从拥有厚重历史的丝路重镇,到如今加速中的现代化中心城市,兰州,正裹挟着雄浑与澎湃,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今天的兰州需要以更有品质的居住空间来满足大众需求。融创,这家一直坚持高端和品质的房企,正在兰州展现着其高端人居的魅力。

  发现一座城市的未来

  城市发展之路,离不开房地产的开发和建设。如果说政府是如何让市民生活得更好、让城市变得更美的蓝图规划师,那么房企扮演的就是其中重要的一个执行者角色。而在这其中,品牌房企是一支重要力量,他们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先进的开发理念、创新的产品形式,为城市文化的延续、面貌更新、市民的居住生活带来了新的升级。

  2019年,一直以品质和高端著称的融创正式牵手兰州。融创致力于通过高品质、多元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化、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

  

  十六年以来,融创始终以深入精研的态度去呈现产品及服务。从营造业主生活,到深入参与构建“城市生长”,改善人居环境,融创始终不曾停止探索的脚步。目前,融创已经布局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华中、广深、海南八大区域,所开发的高端精品项目遍布京、津、沪、渝、杭等80多个城市,项目总数360余个。

  

  融创北京区域目前已进驻北京、环北京、济南、青岛、石家庄、太原、烟威龙等一线、环一线及二线核心城市,成功打造了多座京属高端精品典范,为一座又一座城市带去融创式的美好生活。坚持打造高端精品是融创一直以来的战略,这让其在所到城市获得良好口碑,这也使得融创在兰州的首个项目让市民产生了更多期待。

  

  3月21-24日,融创北京区域举办了【陇上溯源,京心共融】——兰州媒体融创北京、青岛品鉴行。邀请了兰州主流媒体前往北京和青岛两地,重走经典项目,探寻融创高端精品之路,分别参观了北京的融创·西山壹号院、融创·北京壹号庄园、使馆壹号院和青岛的融创·阿朵小镇、青岛东方影都等标杆项目,感受融创的品质高度和品牌魅力。

  品鉴匠心探寻本真

  品质是对生活的尊重。在融创的产品系中,壹号院系是TOP级产品系,一直以来是定制开发。其首个项目西山壹号院,虽然已经入住多年,但在景观设计和建筑设计上,历久弥新。这也是融创的开发理念的落地,与历史文化、地域属性、客户需求充分结合,真正满足高端用户的品质需求。西山壹号院位于有“三山五园”皇家御苑之称的北京西山区域,在研发设计中则充分吸纳北京西部独有的“大院文化”及西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创造出稀有、高贵、自然的低密度“当代大院”产品,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状态。

  

  与西山壹号院不同,使馆壹号院因位于东二环的东直门,代表着国际化商务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交汇融合。融创认为在“国门”之上的使馆壹号院应该具有与之相称的气质,具有国际风范的同时,又能兼容中国文化。

  

  一直以来, 房地产都赋予人们生活空间更丰富的内涵,融创则将这种思考和文化注入其中,秉承对顶级生活方式的追求将艺术与人居彼此融合,积极为城市带入更精彩的文化形式。融创在北京所打造的独栋别墅社区——北京壹号庄园,满足了高端人群终极住所的所有需求。以法式纯粹独栋的极致,享天地自在、国际配套。其推出的十亩大园的大宅独栋产品,则给高端人群的终极置业需求带来了更高的选择。

  

  与北京的顶级豪宅不同,青岛这座海边城市在城市属性、城市发展和消费需求的不同,融创开发了更多元的业态和体验。作为融创北京区域的3.0产品,青岛融创·阿朵小镇,以藏马山为自然底色,汲取全球大师匠心,描绘当代中国人的山居理想,为都市人群臻筑一处隐逸归心之所。从对物理属性的关照到人居心灵的归属,真正回归人居本源,兑现陶渊明笔下的诗与远方。

  

  作为文旅小镇的全新模式,阿朵在深入挖掘在地文化特质下情感认同之时,将文化转译为可体验的界面,让文化旅游变成生活的日常,让时尚娱乐变成身边的乐趣,让山水禀赋成为可亲近的空间,结合田园原乡的土地特质,契合乡村振兴和社会效益的兑现。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北京区域集团总裁荆宏曾表示,阿朵小镇真正精彩的不仅是住宅部分,更在于她的非住宅部分。未来,融创·阿朵小镇将拥有数百亩的茶园、蓝莓园、阿朵农场、森林公园、滨水马道、休闲商街、国际学校、国际医院、安麓酒店、图书馆、美术馆。融创将与多位当代建筑大师合作,以顶层智慧回馈生活,勾勒出东方人内心深处的精神原乡。

  

  与阿朵小镇这类文旅小镇所带来的精神精神需求的美好生活不同的是,青岛东方影都能够让居民可以在市区体验到丰富多彩的文旅生活。青岛东方影都是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项目之一。作为一座世界级娱乐航母,青岛东方影都涵盖影视产业园、融创乐园、融创茂、秀场、剧院、星级酒店群、游艇会、滨海酒吧街、国际学校、高端住宅等复合型功能业态,集影视制作、休闲娱乐、购物出游、城市人居等多元功能,助力中国电影工业化,未来将会成为全球体验影视文化旅游的新地标。

  

  融入兰州共美好

  陇上溯源,京心共融。此次北京、青岛两座城市的品鉴之行,融创北京区域真实的展现了综合开发、多元业态、产品打造等实力,也让兰州媒体对融创有了具象的了解。不管是千里之外的北京、青岛,还是丝路重镇的兰州,相信融创会用同样的态度,与城市共成长。

  一座城市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品牌房企对生活方式的重塑与营建。随着房地产市场开发的多元化,生活方式也因为品牌房企的介入而发生变化。正如融创对美好人居的标准从未停止,无论是融创北京区域的高端作品,还是兰州诚意首作,都将成为融创臻心以待的作品。

  融创北京区域在兰州的首个项目——兰州·融创城,择址兰州经济发展核心区,首次落地”城系”产品,打造一座成长型社区。未来融创北京区域将落子更多经典产品系,并持续助力兰州美好人居发展。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