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兰州市红古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2019/03/21/ 10:5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旭永 特约记者令望海 吕国清

红古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旭永 特约记者令望海 吕国清)3月20日,红古区举行该区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挂牌仪式。据介绍,这两中心的启动,标志着红古区媒体平台素材和新闻指挥系统共享机制的初步形成。

  当日,参会人员参观了该区融媒体中心的指挥调度中心。现场工作人员讲解说,红古区融媒体中心有效整合现有的红古电视台、红古发布“两微一端”、“掌上红古”客户端、区三维数字中心电子党务政务、区政务服务中心市政服务等信息资源,以中央厨房建设为核心,建立“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种渠道传播”的融媒体采编流程。中心加强端口对接和信息对流,实现内容共享、数据共享、渠道共享、人员共享的深度融合,力求做到资源共享、平台播出、宣传效果最大化,形成“多屏、移动、社交”的融合传播方式和多样态融合产品。

  据悉,以新机构成立为契机,红古区今后围绕加快推进融合发展,将尽快建立并主动适应“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立体传播”的全新传播机制,着力打造集新闻宣传、党务政务、民生服务、引领育人等功能和服务于一体的全新媒体平台,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讲好红古故事,传播好红古声音,充分展现媒体融合发展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提升红古知名度和美誉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