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西固区低保户家一台“大屁股”电视看了近20年 谁能伸把手,帮她换台新电视

 2019/03/18/ 16:1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张继培

低保户家一台“大屁股”电视看了近20年

谁能伸把手,帮她换台新电视

  3月14日,兰州晨报记者从西固区临洮街街道北街社区采访时了解到,辖区内雅新小区低保户吴桂林家,近20年来一直用一台老式的“大屁股”电视机。由于家庭条件有限,她想购买一台新电视的微心愿一直未能实现。在此,兰州晨报和北街社区替吴桂林发出爱心帖,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单位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吴桂林实现微心愿。

  据了解,吴桂林今年47岁,身体多病,一直没有工作。全家仅靠低保收入和丈夫打工收入维持生活并供儿子上大学。去年5月,吴桂林因患有乳腺癌住院治疗,生活更加窘迫。北街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吴桂林家电视机使用年限太久,吴桂林一直想购买一台新电视机,但无力实现。

  兰州晨报在此发出呼吁,如果您家有闲置液晶电视机,请伸出援手,将其捐献给吴女士,帮吴女士实现微心愿。

  此外,兰州晨报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如果您家或企业有闲置可用的日常用品,如电冰箱、液晶电视、电饭锅、扶行器、轮椅等康复器材、书籍读物、血压仪、血糖仪、足部按摩盆、电烤箱、电暖器、理疗床、制氧机、轮滑鞋、滑板车、吉他、电子琴、架子鼓、笔记本电脑、学习机、书包、儿童特殊轮椅等,想让闲置物品物尽其用,给困难家庭或需要的人带来帮助,请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我们会及时发布出去,帮您实现微心愿。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继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