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男子醉卧马路 兰州雁北中队城管队员施救

 2019/03/15/ 11:12 来源:兰州晚报 首席记者于永昭

男子醉卧马路 城管队员施救

  每日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雁北中队城管执法人员在巡查时,看到一酒店门口有一男子满脸是血,横卧在机动车道上,疑似醉酒,非常危险,几名执法人员搀扶着男子送往就近医院拍片检查,直到其朋友赶到,伤者无大碍后才离开。

  据了解,雁北中队执法人员党军等几名执法人员在例行工作巡查时,远远地看到在雁滩路海谊尚品酒店门口躺着一名男子,大概有40多岁,脸上手上都是血,意识也不太清楚,浑身散发着酒气。党军等人判断该受伤人员无其他重症后,将他扶了起来,然后将他送至雁滩骨伤科医院就诊,并联系其亲属朋友,跑前跑后挂号。后来了解到,受伤男子当天喝了些酒,行至雁滩路海谊尚品酒店门口准备打车时,头晕突然摔倒,头部撞击至马路道牙后不省人事。

  经救治,伤者已无大障。兰州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于永昭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