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3月15日 兰大教授陆庆夫在甘肃省博讲解汉唐诸王朝经营丝绸之路

 2019/03/14/ 10:2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华静

15日去省博听陆教授讲汉唐诸王朝经营丝绸之路

  每日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华静)3月15日,省博物馆学术报告厅将举办一场“汉唐诸王朝经营丝绸之路漫谈”的讲座,本此活动的主讲人是兰州大学教授陆庆夫。

  陆庆夫,河南省孟津县人。曾任兰州大学历史系副主任,敦煌学研究所副所长,《敦煌学辑刊》副主编,中国唐史学会理事,甘肃敦煌学会及西北史研究会常务理事,甘肃省社会科学研究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委员。治学兴趣偏重于隋唐史、敦煌学及西北史地之学,参编或主编有《五凉史略》、《隋唐五代史研究概论》、《敦煌吐鲁番文献研究》、《中国敦煌学百年文库·历史卷》等图书,专著有《丝绸之路史地研究》、《中外敦煌学家评传》等。

  对历史感兴趣的读者可于3月15日下午15时到省博物馆一楼学术报告厅现场聆听陆教授的讲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