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解读

兰州新区开展学校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2019/03/12/ 10:3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张丹

兰州新区开展学校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9日至11日,兰州新区西岔园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安监局在职教园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学校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范围覆盖职教园区所有学校。检查采取学校全面自查,新区监管部门监督检查等方式。检查重点是学校使用的电梯、锅炉,突出检查使用登记、定期检验、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运行、作业人员资质和持证上岗、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日常检查、维护保养等情况。

  此次专项检查,对督促引导学校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学校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体系,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和安全常识普及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推动形成“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学校全面负责、社会广泛参与”的特种设备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进一步提升新区职教园区学校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水平。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张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