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市西固区司法局看普法秦腔剧树立普法“新样板”

 2019/02/28/ 10:1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烁

西固区司法局看普法秦腔剧树立普法“新样板”

  每日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烁)日前,西固区司法局组织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在甘肃黄河剧院观看由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定西市渭源县渭河源演艺公司编排的现代普法秦腔剧《公民张三》。

  该剧是在全面依法治国时代背景下一部反映民俗、弘扬法治、促进和谐、实现乡村自治德治法治融合的普法力作。全局共七个篇章,突出了宪法和法治宣传主旋律,用真实可信的剧情和一系列矛盾冲突的依法化解调处,反映了农村法治生活现实,塑造了以公民“张三”为代表的普法积极分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典型形象,弘扬了自觉学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法治理念,展现了新农村法治宣传教育的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