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方大炭素公司召开元月份设备、能源例会

 2019/02/22/ 14: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13日,方大炭素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1月份设备例会。会议由该公司设备部副部长易欣主持,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天军以及各单位设备主管领导及相关管理人员共计40人参会。

  会议对2019年1月份方大炭素公司能源总量消耗、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围绕2019年设备管理工作应该怎么干提出了下一步的要求。四大生产厂对1月份设备管理的亮点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生产部等管理部门结合该公司生产实际对设备管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张天军在讲话中表示,在三届三次职代会、工代会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上,公司董事长党锡江就“2019年怎么干”作了讲话,提出了全年石墨电极和高炉炭砖的销售奋斗目标。不管是设备管理还是能源管理都要用制度去管,设备部要对制度执行情况加大检查、考核、监督力度,形成闭环管理。要加强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点巡检工作,保证点检的真实性、准确性。能源管理一定要计量准确,对内要堵塞跑冒滴漏,对外要充分用好各项政策,对节约的加大宣传力度,对造成损失的要严肃追责。要做好新项目的前期论证工作,要科学充分,防止后期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超工期、超预算费用等问题。

  张天军强调,2019年的生产任务很重,大修、技改项目实施一定要与生产部做好对接,科学安排实施时间,避免影响生产。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确保设备、能源的稳定运行,为2019年生产经营保驾护航。(王丽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