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方大炭素公司网络系统改造如期完成

 2019/02/22/ 14: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方大炭素公司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近日,该公司重点工程网络系统改造项目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完成对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推动生产经营管理发挥积极作用。

  原有的光缆通讯线路、网络设施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存在的信息点不足、适应性不好、可维护性差等问题日渐突出,已不能满足该公司需要。因此,建设一套成熟的、具备良好扩展能力的网络系统对于该公司的发展显得越来越重要。

  此项目由该公司设备部牵头实施,各相关单位配合施工,在厂区内统一规划、建设一个地下穿线管网,将核心绿化区域内的光缆全部下地,达到该公司对环境美化亮化的要求,也方便今后其他线缆敷设。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极大地提升该公司网络光缆线路安全性,也方便网络扩容及其他弱电线缆的敷设。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人员克服工期紧、组织难度大等困难,采取昼夜分头施工、交叉作业、跟踪监督等措施,保证了项目按要求顺利推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