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方大炭素公司保卫部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19/02/21/ 14: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方大炭素公司保卫部员工身着工装,精神饱满地汇聚在该公司会展中心多媒体会议室,保卫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这里举行。该公司党委副书记郑文峰出席会议。

图为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保卫部负责人简要总结了2018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 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宣读了保卫部2018年度先进班组、优秀员工表彰决定。会议对荣获先进班组的护卫队值勤三班以及杜海鹏等4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保卫部科队长作了工作述职。

  郑文峰在讲话中对保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讲规矩、讲制度。履行好职责,按制度办事。日常管理制度要进一步持续改进、完善,一切按公司制度、部门要求落实,保障企业和谐平安。二要讲纪律、树形象。门卫执勤站岗、消防员执行任务要忠诚企业,要有一个好的精神面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对客户提出的问题热情解答、文明接待,做好个人自律工作,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把部门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到位。三要讲文明、讲奉献。讲奉献还要强调后勤服务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洗浴中心的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把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四要齐心协力、查找不足。转变观念,改进工作,结合实际,紧跟集团发展的脚步,在维护公司维稳平安、和谐发展中再上一个新台阶。(王建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