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东方红广场至邮电大楼盾构区间左线隧道开始掘进施工

 2019/02/21/ 11:0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李昕

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东方红广场至邮电大楼盾构区间左线隧道开始掘进施工

施工现场 李昕摄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昕)2月20日上午,随着“金城22号”土压平衡盾构机缓缓启动,由中铁十六局项目部负责盾构掘进施工的2号线一期工程东方红广场至邮电大楼盾构区间左线隧道正式进入隧道盾构掘进施工阶段。

  据了解,东方红广场至邮电大楼盾构区间北起广场东口南至邮电大楼十字,隧道左线长1088米,右线长1101米,埋深14.9米至21.4米,全部采用盾构法施工。为确保该区间盾构施工安全风险平稳可控,自2018年年初,施工单位中铁十六局项目部多次与设计、地质勘测、市政等部门单位沟通,完成了详细的地质勘探与地下管网排查工作,依据地质勘探和地下管网摸排结果,对施工方案反复进行可行性研讨、风险研判和技术方案论证,不断优化完善施工组织方案,制定了符合实际的施工方案,并做好各项安全应急预案。

  根据计划安排,“金城22号”土压平衡盾构机将于今年7月完成东方红广场至邮电大楼盾构区间左线隧道掘进施工,并开展隧道内联络通道施工及右线隧道盾构施工准备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