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兰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榆中县举行

 2019/01/25/ 10:0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军

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榆中县举行

张军摄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军)1月24日,在农历猪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市文明办等14家单位,以及榆中县相关单位共同参与的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榆中县三角城乡高墩营村举行。此次的“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也将标志着今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全面启动。

  活动现场,文艺工作者不仅为父老乡亲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相关单位同时开展了发放科普资料、赠送医药用品、法律法规咨询、心理健康疏导、现场书写春联以及慰问贫困农户等活动。

  高墩营村村民钱世顺高兴地说:“今天的活动特别好,我们既看了精彩的节目,又了解了最新的科教卫生知识和种植养殖技术,心里很是满足,希望这么好的活动能多走进我们农村”。

  据了解,我市持续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精神,提升农村文化科技卫生领域公共服务水平的有效形式,也是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以及党对农业、农村、农民的关心送到广大农民兄弟心坎上的重要渠道,更是贯彻落实强农富农惠农政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把戏台搭到村头田间,把欢乐送进农家院落,把政策、技术、信息、文化等精神食粮送进千家万户,真正实现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激励广大农村干部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广阔实践中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