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4/ 10:5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建平

兰州新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建平)1月23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带领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武警部队官兵、老党员和困难职工、贫困群众,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李东新一行首先来到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执勤十一中队,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近年来支持新区建设、守护一方平安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当天,李东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元山村石占宝、何桂姐、赵香、黎战胜、吴生俊、丁高良等困难群众。每到一处,李东新都亲切地与慰问对象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并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对困难群众多加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