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南绕城高速如何走 交警给您指路

 2019/01/23/ 10:5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晓刚

南绕城高速如何走 兰州交警给您指路

  每日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南绕城高速路开通后,极大地缓解了城区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但仍有部分市民不清楚南绕城高速究竟该如何走,昨日,兰州交警就此问题予以解读。

  据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起点位于兰州市榆中县定远镇,设互通立交与G22青兰高速公路巉口至柳沟河段顺接,路线总体走向由东向西。

  南绕城高速起点接G22青兰高速,在西果园接G75兰海高速,终点接G6京藏高速,将连霍、兰海、青兰和兰营高速(S1)、兰郎高速(S2)相连。

  定远一号隧道:在南绕城起点0公里处,定远二号隧道距离定远5公里,此互通立交向右可由省道309线前往和平南、阿干镇;直行前往兰州南、西固、临夏、武威、青海、新疆方向。

  官滩沟隧道:距离定远8公里,兵草岭隧道,距离定远10公里,兰州南服务区距离定远15公里,现为省内设施最全的大型服务区,可供餐饮休息等服务。

  西果园隧道:距离起点18公里,在西果园立交与G75兰海高速公路实现互通,此互通立交距离定远23公里,直行可前往兰州市西固区、西宁、中川机场方向;向右可由兰州南收费站驶出进入兰州城区,可接G75兰海高速兰临段。

  西果园互通立交:直行通过岗家营、西山岭、石板山、贾家山、牟家大山、广家坪6个桥隧群路段后,可达下一互通立交。此互通立交距离起点36公里,向右可由西固收费站驶出高速进入兰州市西固区,直行可前往机场、武威、青海、新疆、宁夏方向。

  南绕城高速终点——大滩互通立交:此互通立交向右可前往兰州西收费站、新区机场、白银、武威、宁夏、新疆方向,向左接G6京藏高速兰海段往河口、永靖、红古、青海方向。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南绕城高速全线设5个互通式立交。在通行中,经定远立交接青兰高速,在和平设收费站出口,再由西果园立交接兰临高速,在广家坪设西固收费站,最后于大滩立交接京藏高速。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晓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