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一临街商铺水管冻裂 路面积水结冰多部门到场及时处理

 2019/01/18/ 14:5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华晓婧

商铺水管冻裂 路面积水结冰多部门到场及时处理

环卫工清理冰面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17日上午,甘南路兰海商贸城路段一家临街商铺的水管冻裂后漏水,导致路面大量积水结冰。当天中午12时许,冰面清理完毕,交通恢复了畅通。

  1月17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甘南路兰海商贸城路段看到,路面和人行道上有大面积的冰面,环卫工正在用铁锹、冰锥、扫帚等工具铲冰。经询问得知,16日下午,人行道南侧一间商铺内的水管因冻裂漏水,致使路面积水结冰。当时因为无法联系到店主,城关区环卫局执法中队立即上报。17日上午6时30分,该路段环卫工全体出动,对冰面进行清理。8时许,平凉路社区工作人员也到场,继续联系店主。经了解,店主已于2018年5月去世,之后店铺一直关门歇业。经多方联系,店主的哥哥李先生从西固赶到现场,打开店门将漏水管道进行了更换。当日中午12时许,冰面基本处理完毕,破裂水管更换完毕后关停,交通恢复畅通。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华晓婧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