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居民家里暖气不热 兰州市城关三部门入户找原因

 2019/01/16/ 11:0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桑杰才让

居民家里暖气不热 城关三部门入户找原因

  每日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家里的温度只有10度,这暖气费到底该不该交?”1月14日,家住九州阳光家园三区2号楼2单元202室的住户朱先生向本报反映,整栋楼20多户人家的暖气都不热,家里冷如冰窖,在家都要“全副武装”穿上羽绒服等厚衣服。

  根据朱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该小区走访。2号楼2单元一楼是一家快递公司中转站,住了几名快递哥。一名快递哥说,暖气一直不热,只能用电暖气取暖,年轻人还能将就一下,老人和小孩就难以忍受了。随后,记者上楼来到朱先生家,只见朱先生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时不时打喷嚏。记者摸了摸,暖气片凉凉的。朱先生说,他2016年搬进该小区,刚开始暖气还算好,可是从去年开始暖气就不热了。他四处反映此事,至今也没有得到解决。

  该楼70岁的陈奶奶说,关于暖气不热的事,他们多次找物业协调,物业说是楼上住户改造了暖气所致。

  居民反映的问题引起了城关区房管局物管办、靖远路街道物管办和九环供热站的重视。1月15日,三部门联合入户进行调查,发现该楼2至6楼住户都将自家暖气进行了改造。靖远路街道相关负责人称,目前,此事只能由住户和供热站协商解决。

  九环供热站胡姓负责人表示,该栋楼住户装修时,他们曾通知不能私自改动暖气,可还是有好多人为了美观改动了暖气。改动暖气时管道只能多加弯头,弯头一多,接口也就多了,这样一来,水流肯定不畅通,暖气回水就慢,所以暖气就不热了。目前,他们只能和住户协商解决此事。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桑杰才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