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城关公安分局白银路派出所民警忙碌4小时 走失儿童找到家

 2019/01/15/ 15:50 来源:兰州晚报 特约记者冯忠海 樊奕昕 记者王进

民警忙碌4小时 走失儿童找到家

  每日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13日下午,一则帮走失儿童寻找家人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广泛转发。城关公安分局白银路派出所民警在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后,通过走访、查询监控以及扩散朋友圈等方式,经过一番周折,在4个小时后找到了孩子的家人,孩子终于平安回家了。

  1月13日下午4时许,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报警人告诉民警,该儿童独自一人进入店内,并未有家属陪同,也问不出家属信息。随后,民警在周边为孩子寻找家人,但一直没有找到。于是,民警将孩子带回派出所安顿好后,与监控员一起,以查找监控录像、微信朋友圈扩散及继续走访群众等方式进行排查寻找。下午5时许,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发现一身着黑色棉衣的男子曾牵着孩子从正宁路中段一小卖部出来,并顺着正宁路由北向南到达白银路后孩子走失。民警立即前往该小卖部调查,在向小卖部工作人员出示小孩照片后,工作人员称确有一名男子带孩子在店内买了东西后离开,但并没有什么异常。从小卖部出来已是傍晚6时许,民警顾不上吃饭,继续针对监控进行排查,终于追踪发现了孩子是从甘南路某家属院被家属带出来的。在该家属院物业人员的协助下,民警挨家挨户询问,于当晚8时许找到了小孩的家属,并将家属带至派出所接走了孩子。特约记者冯忠海 樊奕昕 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