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甘肃省2019新春欢乐购暨“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活动启动

 2019/01/08/ 09:5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星明

  今年全省“促消费”8项主题活动

  1 “新春欢乐购”迎春促销活动(2019年1月至2月)

  借助元旦、春节消费热点,配合春节期间消费习惯,组织各地重点超市、购物中心、大型商场等大型商贸服务企业开展主题鲜明,针对性强的酬宾让利、换季购物、新品推广、休闲娱乐等促销活动。各超市、便利店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购物服务,将传统年货市场办到社区,组织灯笼、福字、春联、剪纸、拉花等营造春节气氛的商品销售,方便社区居民购买年货。组织商贸企业开展以食品、服饰、家电、节庆用品等为主的年货下乡活动,把名优商品送进农村,方便农村市场消费,促进农村年货消费增长。

  2 “家具家电惠民行”系列消费活动(2019年3月至4月)

  年后入春,正值家具家电逐渐进入旺季销售的时段,组织各家具家电销售企业开展“2019幸福暖家”基层行、“家电家居春季惠民购物节”、“家电家居行业绿色消费”等系列促消费活动。

  3 消费促进月活动(2019年5月)

  举办涵盖商品、文化、休闲、娱乐、旅游、体育等领域的各类消费促进活动。通过每日品牌推介、联合促销、品牌折扣、特色商品展销等方式,推广地方优质特色产品,宣传品牌文化,建立地方品牌口碑。加强与电商平台、新型媒体等对接,创新消费促进活动载体,推动商旅文、吃住行、游购娱深度融合。组织引导外贸企业举办各类外贸进出口商品展销活动,满足消费者更高品质的心理需求。

  4 商务-石油联合行动(2019年5月至10月)

  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管理,规范成品油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成品油违法经营活动,促进主渠道销售增长。贴近市场,推行“一站一策”,开展好“点对点”营销。突出加油卡联网优势,积极发展成品油电子商务平台和物资采购等电子商务网的推广应用。充分发挥便利店非油品促销的作用,将办加油卡充值与非油品折扣联合促销。组织中石化、中石油、大型社会加油站开展优惠让利和“心系三农、走进乡村”促消费活动,在国道、省道重点区域开展柴油优惠让利活动。

  5 2019年春夏汽车展销会(2019年6月至8月)

  针对不同消费群体消费需求,组织规格档次齐全的品牌参展,以合理的车型组合、新颖的展示布局、合理的优惠幅度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营造一个放心消费的良好市场。倡导汽车品牌经销商开展“以旧换新”、“以旧换旧”等二手车置换业务,活跃二手车消费市场。

  6 “迎中秋、庆国庆”建国70周年消费活动季(2019年9月至10月)

  组织大型流通企业开展综合性和立体化的大型促销活动,将购物与餐饮、娱乐、游玩、住宿、家具家电等消费结合。针对中秋、国庆、重阳等节日开展特色餐饮促销活动,采取消费联票、优惠券、返现、现场抽奖等方式,促进餐饮消费。配合“中秋”和“国庆”两个黄金周旅游旺季,以我省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为依托,开展传统文化特色的购物促销活动,以传统文化吸引旅游者消费。特别推出甘肃省中医药、特色农产品系列展销活动。

  7 网络购物节(2019年11月和12月)

  借助“双十一”、“双十二”网购节这一消费热点,组织电商企业开展专场促销、特色品牌展等促销活动。注重组织商家进行线上线下联合促销活动。

  8“家政服务满意季”活动(2019年11月至2020年2月)

  利用年末家庭服务消费旺季,组织家政服务、洗染企业开展服务促销活动。借助电子商务平台,发展线上线下模式,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拓展家政洗染等服务圈。

首页  上一页  [1]  [2]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