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规划

兰州新区取消11项审批事项

 2019/01/04/ 10:2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兰州新区取消11项审批事项

  每日甘肃网1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新年伊始,记者从新区管委会了解到,截至2019年1月1日,兰州新区共取消11项审批事项,同时大幅压缩公共服务项目审批时间。

  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从今年起,新区取消11项审批事项,具体如下:

  1.取消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重大项目除外);2.取消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单独选址项目除外);3.取消建设项目安全条件审查(危化项目除外);4.取消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危化项目除外);5.取消水土保持方案审查(规划区内项目);6.取消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和临草原审批(规划区内项目);7.取消建设工程招标备案;8.取消建设工程中标备案;9.取消施工合同备案;10.取消建筑节能审批;11.取消城市基础设施项目中给排水管网、路灯照明、绿化、道路改扩建、硬质铺装等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施工图设计完成后由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作出承诺,即可申请施工许可证。

  同时,大幅压缩公共服务项目审批时间。公共服务及市政道路类项目,审批时限压减至29个工作日。公共设施及高层建筑类项目,审批时限压减至39个工作日。规划明确及方案单一类项目,审批时限压减至15个工作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