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办理出入境证件可以免费邮寄

 2018/12/17/ 21: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苏海琴 苏丽娜

兰州新区办理出入境证件可以免费邮寄

  每日甘肃网12月17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 通讯员 苏丽娜)近日,兰州新区公安分局推出“出入境证件免费寄送”便民惠民新举措,凡在该局出入境服务中心办理《因私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的申请人,在窗口受理时均可自愿选择“出入境证件免费寄送”。

  今年以来,为持续推进“放管服 ” 改革,巩固深化 “为民服务 ”的工作理念,大幅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窗口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兰州新区公安局出入境中心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优化办证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相继推出免费照相、自助办证、异地办证、微信支付、绿色通道办证等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11月15日起,该分局又率先在全省开通出入境证件免费邮寄服务,申请人在出入境业务一个窗口即可完成照片采集、指纹采集、申请材料提交、面见核查、证件缴费等环节,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自愿选择 EMS 邮寄服务,邮寄费用由新区政务中心承担,申请人只需在受理窗口填写 EMS 邮寄单据,足不出户,坐收证照,真正实现了办理出入境证件 “只跑一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