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市西固区落实减税降负政策帮助企业发展

 2018/12/11/ 1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杜雪琴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

西固区落实减税降负政策帮助企业发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杜雪琴)今年以来,兰州市西固区税务局在稳步推进征管体制改革的同时,将每一项减税降负优惠政策精准对接落实到位,让更多纳税人收获到国家减税降负的“大礼包”。

  今年6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留抵退税新政,对装备制造等先进制造业和电网企业等部分行业的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予以退还。西固区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政策辅导,开辟绿色通道,严格审核把关退税审批资料,积极协调当地财政局、人民银行等部门,以最快速度完成退税流程,第一时间为企业退税。截至目前,西固区税务局完成留抵退税近1.5亿元。

  增值税税率下调后,对企业提出的税率下调后能否开具旧税率发票等问题,西固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上门辅导,让企业及时掌握政策规定和操作要领。截至10月底,西固区税务局累计减税企业户数1435户,减税金额达4843万元。

  西固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落实好国家税务总局支持民营经济税收举措,加强与金融、政府部门的合作,深化“税银互动”,及时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困难、新问题,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帮助民营企业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