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掠影

2018年知音宝贝兰州蓝天城专场活动圆满举行

 2018/07/18/ 10:4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窦虹艳

小梦想,大未来

2018年知音宝贝兰州蓝天城专场活动圆满举行

  2018年7月13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小梦想,大未来”国航专场体验活动在兰州新区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300名甘肃地区凤凰知音会员携宝贝共计600人参加。小朋友们在蓝天城欢聚一堂,集体换穿空乘制服,和飞行员乘务员亲密接触,学习航空知识,还在飞行模拟机里面参观,学习飞行、安全防护知识……在欢声笑语、童趣盎然中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长期以来,国航以为乘客提供高品质服务和尊贵体验作为自己的服务理念。其中,凤凰知音卡承载着围绕常旅客计划所开展的核心服务内容,由此延伸的知音宝贝卡是对知音会员家庭的深入关怀,承载着国航对于祖国未来的浓浓关爱之情。本次活动基于此背景下,为感谢会员长期以来对于凤凰知音的大力支持,为助推孩子们的欢乐与梦想而举行的一次儿童暑期大型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让欢度暑期的小朋友和家长们通过温馨的亲子互动感受着快乐与美好,通过新的教育方式开拓孩子们感知世界的广阔视野,通过放飞梦想体验到国航的用心服务与深厚爱意。“小梦想,大未来”,国航与您一路同行。 (窦虹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