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请来知名法学专家授课 兰州近200名仲裁员参加业务培训

 2018/07/11/ 11:1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李辉

请来知名法学专家授课 兰州近200名仲裁员参加业务培训

法学专家为仲裁员做业务培训。

  每日甘肃网7月1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李辉)为打造一支业务过硬、公道正派的高素质仲裁队伍,提升仲裁案件的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增强仲裁公信力,7月10日至11日,兰州仲裁委员会召开第五届兰州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业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教授、博导、中国民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孙宪忠等4位法学界知名专家,结合理论知识、实战的可操作性,为近200名仲裁员做了深入浅出的专业培训,内容涉及合同效力的判定、民法总则中法律行为的效力的规则适用、当前民法典编纂的基本问题、如何写好仲裁裁决书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