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草莓音乐节要来兰州啦 9月15日在西固区唱响

 2018/07/10/ 11:5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董永前 安娜

草莓音乐节要来兰州啦

9月15日在西固区唱响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9日晚,2018兰州“草莓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西固区金城公园广场举行。摩登天空和晨星杰瑞(深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宣布,草莓音乐节将于2018年9月15日至16日在西固区城市运动广场(蓝馨花园C区)举行。

  “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继“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于2009年创办的另一音乐节品牌,比之“摩登天空音乐节”,“草莓”的气质更为多元,更具有春天、浪漫、爱的特质。本次2018“草莓唱响,金城绽放”兰州草莓音乐节,是由晨星杰瑞(深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国内实力最强的音乐节运营机构摩登天空联合主办,将把兰州草莓音乐节打造成为西北地区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音乐盛会,把草莓音乐节这种以年轻、多元、新锐、艺术、时尚为核心词的生活方式带给当地年轻人,推动青年文化发展,最终促进当地文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其在全国范围内的文化影响力。

  据了解,为期两天的演出活动将由草莓舞台、爱舞台以及文创展示区、创意市集等多元化的内容构成,参演音乐人超过30组。草莓舞台、爱舞台首批揭晓的参演音乐人及乐队包括痛仰乐队、新裤子、陈鸿宇、低苦艾、艾斯卡尔等。此外,草莓音乐节还将与当地高校联盟合作,开展当地音乐新锐寻访发掘活动,用草莓音乐节的号召力激发这座城市的活力和激情,优胜者将登上草莓的“年轻热血”舞台尽展风姿。文创展区及创意市集将带来一些好看、好听、好玩的外埠潮牌,给观众全新的音乐节体验,将“兰州草莓音乐节”打造成为兰州、西固年轻态的一张名片。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董永前 安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