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中国西部创客节·创享大会兰州城关分会举行

 2018/07/09/ 10: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宇鲲

  中国西部创客节·创享大会兰州城关分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7日讯 (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朱宇鲲)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创享大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兰州市城关分会今天在兰州举行,来自国内不同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才齐聚一堂,为我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出谋划策。

  据介绍,近年来,城关区坚持把“双创”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抓手,在全省首推“2+X”双创政策配套体系,累计投入资金4000余万元,扶持培育西部创客、创意文化产业园等各领域众创平台40余家,在孵企业1631家,出孵企业127家,带动就业2.5万余人,并充分发挥辖区智力资源优势,携手兰州大学打造会宁路“双创”示范街,启动城关区创业大学建设,形成产学研融合、政地企合作的“双创”共建共享机制。同时,积极引进各类投资机构36家,累计为100多个创业项目和小微企业融资1.8亿元。

  在当天的创客节·创享大会上,城关区政府还与中国建设银行兰州城关支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投资机构代表兰州玛雅赛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甘肃意坤智能家居项目签订了额度为3000万元的投资协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