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2018/07/03/ 11: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文洁 刘秀芝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 (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文洁 刘秀芝)6月28日,为全面推进“健康城关”建设,城关区举办“不忘初心 健康伴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卫计系统26家单位及医务工作者、家庭签约医生等4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医务工作者为市民进行中医问诊、免费健康检查和讲解急救知识等公益服务。通过专家义诊、政策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旨在向广大市民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宣传健康知识,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为重点,全面推进“健康城关”建设。

  据了解,城关区自2015年年底开始家庭医生签约项目以来,现已有150个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签约家庭36.2万户。为进一步提高城关区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今年已陆续对城关区人民医院、康乐医院、兰州中医骨伤科医院进行基础设施完善和服务功能优化,以满足全市人民的健康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