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安宁区部分房产企业违规宣传 检查组现场叫停

 2018/06/28/ 14:4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文瑞

“居住、投资价值一路看涨”“稳赚财富、收益保障”……

房产企业违规宣传 检查组现场叫停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文瑞)6月27日,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联合国家统计局兰州调查队、市物价局、市工商局及省、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安宁区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和整治。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瑞南紫郡、安宁公馆、西港星汇国际等在售商品房项目,重点检查了各开发企业的销售现场、房源及信息公开公示情况、房源销控表及销售价格“一套一标”情况、预售资金监管、处理投诉及纠纷等情况。在安宁海关附近的一家楼盘销售现场,联合检查组发现开发商在宣传展板上违规使用了“居住、投资价值一路看涨”、“稳赚财富、收益保障”、“随着地铁一号线的开通……商铺投资高收益高回报”等字眼,并要求开发商现场整改,撤除类似宣传海报。记者了解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六条规定,房地产广告不得含有“升值或者投资回报的承诺”、“对规划或者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作误导宣传”等。

  在接下来的联合检查中,检查组将对拒不整改、扰乱市场秩序、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通过多部门失信联合惩戒措施,暂停或取消其网上签约资格,同时上报“信用中国·甘肃兰州”网站进行失信惩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