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甘肃省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举办

 2018/06/22/ 11:2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武明

我省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举办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武明)6月20日,甘肃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西北师范大学拉开帷幕。参加本届志愿服务交流会的有来自主承办单位、全省14个市州赛会单位、公益机构、爱心企业代表、项目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代表等300余人。

  本届赛会由共青团甘肃省委和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为统领,以“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为全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项目搭建项目展示、组织交流、资源配置、文化引领的综合性全口径交流平台,推动我省志愿服务事业的整体创新发展。通过对志愿服务项目进行评选、优化、引导、资助,从而激发弘扬志愿精神,奉献爱心、投身志愿服务的公德意识和责任感,进而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感恩社会。

  据介绍,本届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全省14个市州及高校、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代表充分结合各自专业特色,共申报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等11大类项目200余个。经过项目评审、项目展示和项目答辩等为期一个月的初赛环节,有139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入决赛,并在随后举行的赛会活动中通过公开评审和路演,角逐大赛的金银铜奖荣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