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市食药检验所明日举办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开放日

 2018/06/21/ 11: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杜志超

市食药检验所明日举办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开放日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怀疑可能存在食品污染、掺杂掺假的食品;怀疑可能含有违法添加的食品及保健食品;怀疑可能有违禁物质添加的化妆品。6月20日,记者从市食药检验所了解到,为提高市民对食品安全的认知和了解,继3·15开放日免费送检活动之后,该所决定在6月22日(9∶30—17∶30)举办“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开放日”活动,为广大市民免费提供技术咨询与检测服务。

  活动地址:七里河区彭家坪988号(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乘车路线:西站十字公交站乘坐Q5公交车至郑家庄站下车,下车直行300米后右转,步行800米至灰色10层实验大楼即到。

  联系人:张虹艳

  电话:2317718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