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城关区小学招生网络预报名温馨提示

 2018/06/19/ 11:3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城关区小学招生网络预报名温馨提示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武永明)2018年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招生网络预报名工作已近尾声。截至6月15日,已有12980名儿童进行了网络预报名,城关区适龄入学儿童已完成注册7558人,其中5496人已通过网络预审,未通过网络预审的,需在信息修改后再次进行提交,尚未提交信息的,须抓紧完成提交,以免影响儿童入学。随迁子女已成功注册、提交5422人。

  “城关区小学招生网上预报名系统”(ybm.lzcgedu.cn)将于6月20日22:00关闭,城关区教育局就家长咨询较多的问题做出解答:

  1.网上预报名已提交成功,为什么还未收到预审信息?

  城关区户籍儿童:根据城关区2018年小学招生工作日程安排,网上资料预审时间为6月21日至7月3日,部分学校已提前开展预审工作,预审已通过的适龄儿童按系统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现场审核,提交成功但尚未收到预审信息的儿童及其家长需要耐心等待,稍后学校将进行网络预审。

  随迁子女:随迁子女在网络预报名系统成功提交后,不进行网络预审,监护人于7月8日、9日持相关证明材料到现居住地址周边任意一所学校进行资料审核和类别认定。

  2.信息提交后能否再次进行修改?

  监护人在网络预报名系统完成提交后,如发现信息填写错误需要修改的,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修改(除注册信息),修改后可再次进行提交。

  3.城关区户籍入学儿童在通过网络预审后,如何进行修改?

  城关区户籍入学儿童在网络预报名系统完成提交,并已通过学校预审,将不能再进行修改。如因特殊原因确需修改的,需到城关区教育局登记,在信息删除后再次进行注册并提交信息。

  4.在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后,为什么总是提示身份证或密码错误?

  这种情况有以下几种可能:一是密码输入错误;二是重复注册已被锁定,这两种情况均需监护人持户口及本人身份证到城关区教育局进行密码重置或信息删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