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端午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 兰州城区小微客车不限行

 2018/06/14/ 11:4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杨晓磊 柴永鸿 记者李升 刘琼

  相关新闻

  端午小长假 兰州局预计每天发送旅客9万人

  每日甘肃网6月1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琼)6月13日,兰州晨报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了解到,2018年端午小长假,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四个站(兰州车站、兰州西站、西固站、中川机场站)预计每天发送旅客9万人。

  端午小长假期间,中国铁路兰州局将采取加开列车、重联编组、开行周末“环西部火车游”专线列车等系列措施。其中,加开兰州西至西安北D4062/4061次、D4064/4063次列车,兰州西至天水南D9812/9811次、D9814/9813次4对动车组列车。同时,在客流需求量较大的兰州西至北京西的G4016/4015次、兰州西至嘉峪关南的D2743/2750次、嘉峪关南至西安北的D2674/2671次、兰州西至太原南的D2567/2568次、兰州西至西安北的D2652/2655次和D2664/2663次6对列车实行重联动车组列车,增加运输量。

  端午小长假 兰州机场预计运送旅客10.3万人次

  每日甘肃网6月1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通讯员杨晓磊 柴永鸿 记者刘琼)6月13日,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2018年端午小长假,兰州机场预计完成运输起降822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10.3万人次,预计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5.13%、6.11%。此次小长假期间,出行人群将主要以探亲、旅游、学生为主,出行目的地将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昆明、厦门、成都、杭州、长沙、青岛等城市。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