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甘肃省人民医院与华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13/ 11:55 来源:兰州晚报 首席记者田小东

省人民医院与华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田小东)近日,甘肃省人民医院与华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民生建设,尤其是出生缺陷早期筛查、肿瘤相关检测、基因组学为首的多组学联合研究、以健康甘肃为目标的大数据应用等多个方面开展临床科研与应用合作。

  华大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研究中心,其数据中心、产业孵化中心、测序能力及基因组信息分析能力已经位居世界第一。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借助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优势,按照国际标准,打造集临床研发、转化、检测、数据开发、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共享平台,开展疾病跨组学的分子医学研究、大数据平台建设及临床检测开发,开展多组学、大数据的科研和临床转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