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全省工会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在兰州举行

 2018/06/13/ 11:5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焦翔

全省工会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在兰举行

  每日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焦翔)6月11日,由甘肃省总工会主办,兰州石化公司工会承办的全省工会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在兰州石化文化宫举行。来自全省各级工会组织的先进女职工代表、省总工会、兰州石化等单位领导及演出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风采展示活动。

  节奏欢快的歌舞快板《地质巾帼赞》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传承》、《24载情和路》、《中华好家风》、《夸夸咱的娘家人》、《手术之前》……展示活动中,来自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女职工代表纷纷登台,用舞蹈、情景剧、绝技绝活展示、花儿、配乐诗朗诵等节目形式,将女职工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引领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真实场景和创新做法呈现出来。一幕幕精彩节目,展示出了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工作成果和广大女职工风采,进一步焕发广大女职工的劳动热情、创造热情。

  活动中,省总工会为我省首批5家“五一巾帼”志愿服务分队和10家甘肃省“五一巾帼”志愿服务示范基地进行授旗授牌。据介绍,甘肃省“五一巾帼”志愿服务队伍是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志愿者服务条例》,弘扬巾帼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巾帼志愿者风采,引导广大女职工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彰显广大女职工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而成立志愿者队伍,是甘肃工会志愿者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俏燕致辞,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女职工组织的独特优势,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书写更加出彩的奋斗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