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天津市东丽区25家企业赴皋兰招工

 2018/06/13/ 11:55 来源:兰州晚报 首席记者于永昭

天津市东丽区25家企业赴皋兰招工

  每日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于永昭)6月12日,皋兰县与天津市东丽区联合举办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天津市东丽区携25家优质企业在皋兰县招工,现场提供900个工作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各个企业展位前吸引了600多名劳务人员和大学毕业生参与咨询和应聘。天津市东丽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津市东丽区作为皋兰县的对口帮扶城市,希望通过对口帮扶,解决皋兰县富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帮助对口县脱贫,让贫困地区一同进入小康社会。

  此次天津市参与招聘的企业主要有欢乐谷、恒大酒店、纳洋时代、川铁电气、赛瑞机械等25家优质企业,主要提供服务员、操作工、电工、钳工、维修工、安全管理员等900多个工作岗位,工资待遇大部分在3000元到8000元之间,企业方面希望通过培训实现定向上岗。

  皋兰县人社局负责人介绍说,当天除了天津市的25家企业,还有16家省内的企业一同参与招聘,皋兰县希望通过与天津东丽区的劳务合作,主要对建档贫困户和毕业大学生提供优质岗位,早日实现就业和帮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