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热心市民和网友纷纷解囊相助 小佳颖收到14万爱心款

 2018/06/11/ 11:42 来源:兰州晚报 首席记者 孙建荣

热心市民和网友纷纷解囊相助

小佳颖收到14万爱心款

捐款现场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孙建荣 文/图)6月5日,本报报道了“11岁小女孩身患淋巴瘤、朋友圈爱心接力相救”一文之后,引起广大读者和网友们广泛关注,朋友圈转发达1400多次。连日来,社会各界及“水滴筹”为小佳颖捐款14万多元,许多热心读者还致电询问小佳颖的病情。看到本报报道后,6月7日,永昌路兰庭都茶楼负责人组织员工们慷慨解囊,为小佳颖献爱心。

  小佳颖身患淋巴瘤一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广大读者及网友的高度关注。6月6日,兰山公园的一名李先生致电本报询问小佳颖的病情,通过记者向孩子献爱心。7日下午,永昌路兰庭都茶楼的10多名服务员拿出自己的工资,10元、20元……他们纷纷将爱心投进募捐箱。市民何先生通过“水滴筹”建起了爱心接力通道,朋友圈转发1400多次,捐款达3320次,共筹款12.8万多元。6月8日,七里河区彭家坪镇人民政府镇党委书记汪峰看到本报报道后发出倡议,并在镇机关组织了募捐活动,共筹款8000元,随后转交给了小佳颖的家人。6月9日,小佳颖户籍所在地——七里河区秀川街道崔家崖社区二组居民为小佳颖捐款3080元。目前,爱心捐款已达14万多元。

  小佳颖的父亲王克新告诉记者,自从《兰州晚报》报道孩子的病情后,每天都有人致电询问孩子的病情并献爱心。尤其是通过朋友圈转发,一些素不相识的好心人也加入到了爱心接力当中。孩子要进行自体干细胞移植,虽然需要40万元的治疗费,但这几天的筹款情况让他们看到了希望,非常感谢这么多好心人的关心。目前,小佳颖正在天津接受化疗,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