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一粗心考生丢身份证 民警及时相助

 2018/06/11/ 11:38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记者都一鸣 通讯员苏丽娜

粗心考生丢身份证 民警及时相助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 (西部商报记者都一鸣 通讯员苏丽娜)马上就要高考了,身份证却不见了!对于参加高考的考生来说,这可是让人着急的事。6月8日,临近高考开考时,兰州新区一名考生却丢失了身份证,辖区民警及时相助,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高考第二天6月8日13时28分,兰州市新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兰州新区舟曲中学考点一名同学报警称:“14时就要进考场了,我的身份证丢了怎么办?”接警员一边安抚考生情绪,一边核实身份信息做登记,并第一时间联系该考生户籍所在地西岔派出所为其开通考生紧急办理通道,办理了户籍证明,于13时57分将户籍证明送到该考生手中,前后共用时29分钟,解了考生燃眉之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