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即日起 兰州人民路实行限时停车

 2018/06/11/ 11:38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记者 焦太霞

出行早知道

  即日起 兰州人民路实行限时停车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 (西部商报记者 焦太霞)为了构建有序安全通畅和谐的交通环境,保证大家出行便利,兰州交警支队经过现场调研决定对人民路停泊位实行限时停车,禁止车辆每日14:00至16:00停放。

  从即日起河北交警大队将实行温馨提示一周,自2018年6月11日起对该路段违反规定车辆依据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九十条、《甘肃省道路安全条例》第八十二条第四项,200元罚款、记3分处罚,希望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停车秩序,保障共创文明和谐交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