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推动新区建设发展实现新突破

 2018/06/11/ 11:3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王晨旭

兰州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推动新区建设发展实现新突破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9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省长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的重要指示及兰州新区规划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就第八次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何静、张爱胜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积极培育壮大优势产业,打造经济新区、产业新区、制造新区。要合理布局产业项目、基础设施、生活服务、文化设施等,提升城市综合服务功能,优化兰州老城区和新区功能布局、促进新老城区相向联动发展。要大力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在体制机制改革方面先行先试,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实做细“承诺制、零收费、信息化、代办制”,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快推进投融资、城市管理、农业农村改革,持续释放改革活力,为全省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经验,推动新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