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外界看新区

柬埔寨奉辛比克党考察团赴兰州新区考察

 2018/06/11/ 11:3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王晨旭

柬埔寨奉辛比克党考察团赴兰州新区考察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10日,柬埔寨奉辛比克党副主席、国会卫生委员会主席、国会议员占那立武一行赴兰州新区考察。中联部参赞王长勇,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兰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兰州新区二号湖、新区规划展示馆等项目。身处一派生机勃发的新区建设发展一线,考察团纷纷称赞,并对新区迅猛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

  李东新对占那立武一行莅临新区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兰州新区正紧盯国家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全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密切交流,加强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友城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占那立武表示,柬埔寨愿意同兰州新区进一步提升友好交流,促进多领域务实合作,造福双方人民。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