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病房内手机被盗 三天后嫌疑人落网

 2018/05/24/ 11:50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记者 都一鸣 特约记者 冯忠海 通讯员 樊奕昕

病房内手机被盗 三天后嫌疑人落网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西部商报记者 都一鸣 特约记者 冯忠海 通讯员 樊奕昕)男子凌晨窜至医院住院部,趁患者不备盗窃患者手机后低价变卖。昨日,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临夏路派出所通过综合研判、缜密侦查,破获一起发生在医院内的盗窃手机案件,并在案发后三天抓获涉案嫌疑人,追回被盗的两部手机。

  5月19日凌晨5时许,该所辖区某医院发生一起盗窃案,患者何某及其妻子杨某熟睡中放在床头的苹果7PLUS、苹果6两部手机同时被盗,共计价值8000余元。案发后,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开展排查并调阅视频资料。在视频研判中,民警发现一名出现在医院病区且形迹可疑的男子,在案发后离开医院时频繁的换乘公交车并在市内到处转悠。5月22日14时许,民警根据获悉的线索前往西湖公园周边开展工作时,恰巧碰上了刚从茶园里走出来的嫌疑人朱某遂将其抓获,随后,民警在其住处和西站十字一市场先后追回两部被盗手机。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朱某交代了5月19日凌晨蹿至该医院住院部趁患者不备盗窃患者手机后低价变卖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刑事拘留,两部手机已发还失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