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嘀嗒出租车登陆兰州 市民打车有了新选择

 2018/05/21/ 14:4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师向东

嘀嗒出租车登陆兰州 市民打车有了新选择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师向东)嘀嗒出租车的开城拓展在持续进行。5月18日,这一出租车网约平台正式登陆兰州,市民从当日起可通过嘀嗒出行APP来呼叫出租车。记者从嘀嗒出行了解到,截至目前,兰州市既有的9600余辆出租车中,通过嘀嗒认证的数量比例已超过70%,且在5月17日的试运行当日,2分钟应答率超过80%。

  据悉,针对兰州的新用户,嘀嗒出行提供最高36元的新人大礼包,内含多张出租车优惠券,且用户还可以优惠价格购买嘀嗒出租车月卡。同时,乘客在行程结束后,可向朋友圈分享出租车优惠券,同时自己也可以再度抢券。此外,嘀嗒出行近期还将推出用户会员福利,以及“每周超级惊喜”等,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而实用的福利。

  在嘀嗒出租车在兰州上市一周内,前2000名注册的出租车司机可获得冲单奖励翻倍,即每日满3单奖励30元,满5单奖励50元,满8单奖励100元。针对新注册且通过认证的嘀嗒出租车司机,如邀请其他司机注册嘀嗒且审核成功,邀请者可得20元奖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