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散步丢了钱包 好心人捡到归还

 2018/05/07/ 18:37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记者甘菊萍 通讯员闫英

正能量

散步丢了钱包 好心人捡到归还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西部商报记者甘菊萍 通讯员闫英)5月4日晚7时17分,兰州安宁公安分局培黎派出所接到兰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报警人称在金牛街附近捡到一个钱包,具体里面物品他未看。接到指令后,培黎派出所民警闫英等人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当晚7时10分,市民吴友善在安宁区金牛街西侧连铝大厦马路边的人行道上捡到一个黑色钱包,钱包内装有5000元人民币、身份证一张、银行卡四张、优盘一个、联通SIM一张。

  闫警官说,在了解情况后,他们通过该钱包内的身份证等相关信息联系到了失主王先生。得知王先生当晚与妻子在安宁区金牛街散步时丢了钱包,但他们也不能确定丢在什么地方了。

  就在王先生和妻子想方设法找钱包时,王先生接到民警打来的电话。王先生对拾金不昧的吴友善万分感谢,并拿出500元现金用来感谢吴师傅,结果被吴师傅婉言谢绝。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