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皋兰县开展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活动

 2018/04/26/ 15:4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颜娜

皋兰县开展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皋兰县司法局与县总工会联合开展了“普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深入全县各农民工集中的乡镇、社区及工地,宣传法律法规及政策,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现场解答农民工的法律困惑。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实地深入当地企业现场宣传《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发放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资料,现场引导和教育农民工提高法治意识,以理性合法的方式维护自身权益,呼吁企业关爱员工、善待员工,依法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通过开展活动,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依法维权。帮助农民工提高理解和运用法律法规及政策的能力,引导广大农民工在遇到劳资纠纷时应采用正确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现场解答农民工劳动争议问题,并根据咨询解答情况,积极提供了法律援助服务,促进了农民工劳动争议纠纷的快速解决。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颜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