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兰州高原夏菜 兰州百合亮相天津

 2018/04/17/ 14:37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杨贵智 特约记者高飞

榆中县举办2018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宁河区专场推介

高原夏菜百合亮相天津

  每日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15日,在2018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召开之际,榆中县在天津市宁河区举办专场推介活动,重点推介榆中县四大发展区域和八大发展产业,现场签约榆中县夏官营镇生活垃圾填埋场工程生活垃圾处理项目和夏官营镇大学城边沟生态修复综合治理(一期)项目。

  推介会现场,榆中县经合局就构建“南游、北药、东工、西商、中农”的发展格局和“一心一区八组团”的功能分区,重点推介和平工业园区徐家营产业园、和平工业园区卧龙川工业园、县城东部新城和甘草建材产业园四大板块发展区域和文化创意、新材料电池、安防等八大发展产业。榆中县农林局和相关企业家代表就榆中地产兰州高原夏菜和兰州百合进行现场推介,来自该县盛彩农业合作社的兰州百合和康源公司的高原夏菜亮相此次津洽会。

  参加推介会的宁河区企业家代表对榆中县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榆中县投资环境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希望在特色农产品销售、旅游线路开发和带动产业发展等方面与榆中县加强合作。宁河区负责人表示,2017年宁河区与榆中县建立扶贫结对帮扶以来,两地之间多次进行交流互访,从资金、人才、产业、劳务等方面积极探索扶贫脱贫方向,2017年宁河区相继派出10余名医疗、教育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赴榆中县开展对口帮扶并接受20余名医疗、教育相关人员来宁河区培训,通过组织企业前往榆中开展帮扶工作,签订友好商会协议,捐助帮扶资金,举办榆中农特产品推介会,在宁河区设置榆中特色农产品专柜,在榆中县“春风行动”招聘会上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等一系列举措加强两地合作共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榆中县就进一步加强扶贫协作和经贸交流与宁河区开展了多次对接,希望今后能在产业培育、技能培训、劳务输出、教育卫生事业发展,以及引进天津优质企业来榆中创业投资等方面密切协作,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专场推介会后,榆中县考察团赴天津市宁河区百利种苗、玉祥牧业和齐心庄园进行参观考察和项目对接。 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杨贵智 特约记者高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