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驰骋"变"驰聘" 宣传画让人看不懂》追踪:宣传画上的错字改了

 2018/04/16/ 1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首席记者 金奉乾

  社区零距离

  《“驰骋”变“驰聘”宣传画让人看不懂》追踪

  宣传画上的错字改了

  改正后的宣传画 金奉乾 摄

       相关新闻:

   【社区零距离】兰州:“驰骋”变“驰聘” 宣传画让人看不懂?

    4月11日,记者在兰州市城关区张家园19号斜对面的墙体上发现,一则宣传画的配文中出现了“任我驰聘”的错误,将“骋”写成了“聘”。据附近居民介绍,这张错误明显的宣传画已经张贴了近一年时间……详细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西部商报首席记者金奉乾) 4月13日,本报报道了兰州市城关区张家园19号附近一墙体上宣传画的配文出现错误,将“骋”写成“聘”一事,引起了兰州市文明办督察处的重视,4月15日,记者实地走访发现,错别字“聘”字已经改正为“骋”字,“任我驰聘”终于变成“任我驰骋” 。

  记者从兰州市文明办督察处获悉,接到本报记者的反映后,他们立即要求辖区相关单位进行排查,并及时对宣传画上的错别字进行了处理和改正。下一步,他们将对城区大街小巷的宣传标语和宣传画进行检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改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