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西固区首个“工会爱心驿站”正式启用啦

 2018/04/13/ 10:4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通讯员王能学

西固区首个“工会爱心驿站”正式启用啦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滕效宏 通讯员王能学 文/图)“这里有桌椅沙发、微波炉、饮水机、取暖炉、空调、雨伞、便民医药箱等设施设备,免费为我们户外工作者群体提供临时休息场所,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岸门卡口点一位执勤交警如是说。4月10日,位于西固区西柳沟立交桥以西岸门卡口点的“工会爱心驿站”正式投入使用,这为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执勤交警等一线户外劳动者提供了一个集休息、饮水、取暖、乘凉、热饭等功能于一体的服务场所。

  “以前在工作休息时,得四处找地方凑合,下雨下雪了想喝口热水、天热时想要避个阴凉更成了一种奢望。现在有了这个爱心驿站就好了,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坐下来休息,政府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做环卫工作已有十多年的陈大姐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