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停车场主为多收费 扎破数十辆车轮胎

 2018/04/12/ 15:46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记者都一鸣 特约记者冯忠海 通讯员樊奕昕

停车场主为多收费 扎破数十辆车轮胎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西部商报记者都一鸣 特约记者冯忠海 通讯员樊奕昕)近日,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雁园路派出所快速破获32起恶性毁坏公私财物案件,一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今年4月以来,该所连续接报数十起利用利器故意扎破车辆轮胎的案件。案发后,该所和分局刑警技术大队对现场进行了细致的勘验检查,很快锁定了2名嫌疑男子。4月7日下午,经多方工作的办案民警在城关区刘家滩附近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经讯问,嫌疑人王某如实交代了伙同另一名嫌疑人苏某(在逃),用剪刀故意扎破停放在路边数十辆车辆轮胎的犯罪事实(已查证落实32起)。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王某和苏某都有犯罪前科,前者曾因抢劫被判刑,后者则因贩毒被追究刑事责任,他们此次的犯罪动机就是因为许多车主不愿将自己的车辆停在二人开设的收费停车场,而采用此犯罪行为逼车主改变想法,把车停到他们的停车场。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追捕嫌疑人苏某以及其他案件的查证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