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第35届兰州桃花旅游节4月15日启幕

 2018/04/10/ 10:3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方言 特约记者董振刚

第35届兰州桃花旅游节4月15日启幕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方言 特约记者董振刚)桃红又见一年春。4月15日,第35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将在安宁仁寿山拉开大幕。从4月到10月,安宁区将以“桃花深处·仁寿安宁”为主题,相继举办25项文化活动和体育赛事,其中包括人气极高的“丝路古道·天斧砂宫”徒步英雄大会、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桃花仙子选秀大赛等活动,十分令人期待。

  据介绍,第35届兰州桃花旅游节以花为媒、以桃结缘,节会期间将策划实施一系列文化活动和体育赛事,在为期6个月的节会期间,20多项立意新、有亮点的活动将为兰州市民带来一场接一场的激情体验,而安宁区也将以文化搭台,签约一批重点项目,有效承接“一带一路”和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发挥兰州桃花节的文化品牌效应,推进全域旅游和产业融合发展。

  据悉,在4月15日第35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当天,中国公益事业杰出代表汪正正,央视春晚歌手、陕北民歌新星贺东,全国雷锋车队形象大使、海峡两岸和平大使“雷锋歌手”骆驼强子将亲临现场,在桃花深处放歌起舞,为兰州桃花旅游节的盛大开幕助阵。

  2018兰州桃花旅游节重点活动

  此次节会期间,将举办“丝路古道·天斧砂宫”摄影大赛、“丝路古道·天斧砂宫”新闻媒体徒步行、“丝路古道·天斧砂宫”徒步英雄大会等系列活动;全力打造我国攀岩运动中规格最高、传播最广的标志性攀岩运动联赛;举办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2018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兰州安宁‘体彩杯’九州台登山活动”将于10月17日在九州台风景区盛大举行。4月15日,“2018兰州安宁桃花美食节”也将在安宁仁寿山广场拉开帷幕;4月16日,仁寿山广场还将举办“百名环卫工品鉴桃花节美食”、“百名出租车司机品鉴桃花节美食”等献爱心惠民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